搜索
额度100%信用卡解析高额度下卡(各家银行)【限时】送你100金币,人人有奖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入口堪比白金卡的信用卡每日签到领奖
7月份优惠活动
查看: 3152|回复: 43

[资信额度] 工行,农行,广发哪个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普卡会员

Rank: 2

UID
600215
积分
198
卡窗金币
260 枚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发表于 2016-12-31 16:38 | |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快登录吧,能够浏览更多精彩内容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我现在情况有工行,六星(刷的),5k额度;广发,额度30k;农行,申请,plmm评分不足没有通过。
工行提额快,但需要日均,而且需要大日均,有点吃力。
广发,金卡30k,卡最近这一年刷的比较多,基本三个月一提,但最近卡丢失了,重新办了卡,就不知道还能不能三个月一提了。
农行一直想拥有,据说只要经常用坚持刷,可以一直提额下去,无上限,真好...
现在手里有近10w的资金可以使用,是把这个钱放在工行里六个月出日均好,还是放在农行里六个月出日均,然后办一个相对高额度的农行,然后慢慢刷,慢慢提额,亦或把钱放到广发里六个月出日均,既有日均有刷卡,更加利于提额。

我自己有点拿不到主意,钱不多,又想用的刀刃上,早日有几个大额的信用卡。
信用卡黑话

签到天数: 324 天

连续签到: 24 天

[LV.8]以坛为家I

1万

帖子

0

精华

17

好友

黑卡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91917
积分
63944
卡窗金币
52425 枚
在线时间
4452 小时

鸡年勋章劳动节长期支持资深卡粉

发表于 2016-12-31 17:17 | |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大妈没有疯狂提额啊
CITIC SPDB BOC  ABC CMB HXB  PAB CIB CCB CEB  CMB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456

帖子

1

精华

27

好友

荣誉会员

Rank: 8Rank: 8

UID
602919
积分
37092
卡窗金币
12307 枚
在线时间
1485 小时
居住地
浙江省 杭州市

卡窗十八周年我是帅哥拉克丝热心捐助绫波丽坂田银时路飞漩涡鸣人我是靓女

发表于 2016-12-31 17:23 来自手机 | |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招广,对没钻的人来说最好,有钻哪个行都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903

帖子

0

精华

5

好友

钻石卡会员

Rank: 6Rank: 6

UID
976469
积分
6954
卡窗金币
3554 枚
在线时间
426 小时
居住地
河北省 石家庄市 长安区 建北街道

鸡年勋章我是帅哥

发表于 2016-12-31 21:51 | |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楼主, 六星刷好 才给5k额度 我刚准备刷,看到你的额度我有点动摇了
包商:10K(2014.03.21下)平安:18K(2016.05.19下)光大:11K5(2016.05.31下)招商:21K(2016.06.29下)中信:25K(2016.07.19下)广发:15K(2016.08.29下)民生:10K (2016.11.22下)农业:25K(2017.7.14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80

帖子

0

精华

3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566088
积分
1939
卡窗金币
1151 枚
在线时间
220 小时
居住地
广东省 汕尾市 陆河县 河口镇
发表于 2016-12-31 21:57 | | | 显示全部楼层
融360贷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3549

帖子

1

精华

15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71682
积分
24647
卡窗金币
2755 枚
在线时间
1183 小时
居住地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 黄江镇

我是帅哥热心捐助热心捐助拉克丝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坂田银时

发表于 2016-12-31 22:48 | |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农业的。广发其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普卡会员

Rank: 2

UID
600215
积分
198
卡窗金币
260 枚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1 23:05 | |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zx 发表于 2016-12-31 21:51
请教一下楼主, 六星刷好 才给5k额度 我刚准备刷,看到你的额度我有点动摇了

现在的工行看的是日均,对工行来说,都不用刷它,有日均就提额。对于六星,刷还是必要的,就是个必要非充分条件,我刷的是无损的,就是lkl,你要是也是无损的,那就刷了,但想通过六星来办高额卡,那都是那个年代的事情了,现在看各大论坛的时候一定要看发帖日期,太久远的方法,几乎没有参考价值,银行政策都变多少回了。
好贷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普卡会员

Rank: 2

UID
600215
积分
198
卡窗金币
260 枚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1 23:08 | |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年-- 发表于 2016-12-31 22:48
绝对农业的。广发其次

如果我现在广发没有30k额度的话,和农行一样还没有申请下来,我会毫不犹豫的专心农行,但现在广发额度舍弃了心疼,同时弄资源有限,才有疑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903

帖子

0

精华

5

好友

钻石卡会员

Rank: 6Rank: 6

UID
976469
积分
6954
卡窗金币
3554 枚
在线时间
426 小时
居住地
河北省 石家庄市 长安区 建北街道

鸡年勋章我是帅哥

发表于 2016-12-31 23:12 | | | 显示全部楼层
mousenotcat 发表于 2016-12-31 23:05
现在的工行看的是日均,对工行来说,都不用刷它,有日均就提额。对于六星,刷还是必要的,就是个必要非充 ...

嗯嗯 我刷的bbwy也无损呢, 每3天还有3块收益。  一个月估计就六星了。六星再申卡得了。 总比现在直接网申额度大的几率高一些谢啦~ 顺便LKL怎么玩麻烦PM一下。 还有没有什么大额无损招式,求介绍
包商:10K(2014.03.21下)平安:18K(2016.05.19下)光大:11K5(2016.05.31下)招商:21K(2016.06.29下)中信:25K(2016.07.19下)广发:15K(2016.08.29下)民生:10K (2016.11.22下)农业:25K(2017.7.14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3549

帖子

1

精华

15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71682
积分
24647
卡窗金币
2755 枚
在线时间
1183 小时
居住地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 黄江镇

我是帅哥热心捐助热心捐助拉克丝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坂田银时

发表于 2016-12-31 23:22 | | | 显示全部楼层
mousenotcat 发表于 2016-12-31 23:08
如果我现在广发没有30k额度的话,和农行一样还没有申请下来,我会毫不犹豫的专心农行,但现在广发额度舍 ...

两个我都有。不过,同时申请,同时下卡的,
广发就提了一次,五千到九千。
农业,从五百,提到了一万
农业都超过广发的额度了。
要知道农业的起点可是限低的哦。500党。
浦发24000  
光大90000
合计114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1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8268

帖子

0

精华

15

好友

黑卡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96865
积分
53854
卡窗金币
16622 枚
在线时间
937 小时

我是帅哥热心捐助热心捐助我是靓女坂田银时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拉克丝卡窗富农卡窗小资卡窗富豪

发表于 2017-1-1 03:28 | | | 显示全部楼层
1. 广发就别放了。刷的多,稳定提。下卡3万,一年到6万。
2. 昨天刚看到有人 拿9万,还是10万去农行,申请QQ金卡,踢出来了。地区可能不一样。20万可能有点感觉了。 直接去网点,带社保卡申请。
3. 还是放工商吧。
招商广发        华夏        农业汇丰        中信工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35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526533
积分
3846
卡窗金币
2075 枚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延庆县 香营乡

新人指导师卡窗十八周年

发表于 2017-1-1 09:33 | |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白金工农好,没有广发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491

帖子

0

精华

1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803215
积分
4337
卡窗金币
2792 枚
在线时间
353 小时
发表于 2017-1-1 10:20 | |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工行手机网银,十万定存,然后质押贷款出来,把质押贷款出来的9万转农行买理财,一举两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3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7055

帖子

0

精华

3

好友

荣誉会员

Rank: 8Rank: 8

UID
576972
积分
48949
卡窗金币
33572 枚
在线时间
1535 小时
居住地
上海市 虹口区 江湾镇街道

卡窗十八周年射手座新浪微博达人我是帅哥我是靓女热心捐助热心捐助坂田银时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拉克丝

发表于 2017-1-1 10:51 | |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7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8]以坛为家I

9903

帖子

1

精华

51

好友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1802
积分
63286
卡窗金币
21764 枚
在线时间
1403 小时

拉克丝卡窗十八周年鸡年勋章我是帅哥热心捐助热心捐助劳动节

发表于 2017-1-1 16:32 | | | 显示全部楼层
sunup88866 发表于 2016-12-31 17:23
农招广,对没钻的人来说最好,有钻哪个行都牛逼!

广行及招行的含金量不高吧?

是不是四大行的含金量最高?

其他银行支持以卡办卡的,是不是用四大行的最好办?
工商银行:50K(2017.01.16下卡)
交通银行:30K(2016.11.10下卡)
建设银行:13K(2016.09.20下卡)
招商银行:10K(2016.11.10下卡)201703已提至20K
邮储银行:6 K (2015.10.14下卡)201702已提至6.9K
浦发银行:3 K (2016.11.10下卡)201702至4K,已销
邮储银行:曲线到18K。未激活(2017.0420)
下一步,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2101

帖子

1

精华

3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1747
积分
16275
卡窗金币
10817 枚
在线时间
334 小时
居住地
江苏省 无锡市

新浪微博达人漩涡鸣人卡窗十八周年鸡年勋章我是帅哥热心捐助金牛座

QQ
发表于 2017-1-1 18:06 | |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行提额快,但需要日均,而且需要大日均,有点吃力——完全不是这回事,我激活用了2个月 提额180%,一期账单是1346 一期3400多 中间一次现金分期,正常刷卡而已
使用:工行:28K(主刷) 农行:7K(信用币)
邮储:30K(ETC专用)
招行:92K(固定60K+32K)(主刷)
浦发:2K(副刷)。
停用或拟注销:广发:10K(待销卡,被忽悠分期,综合评分不足);
建行:10K(待销卡,终身额度,不接受主动提额申请);
平安:30K(已销,无还款短信提醒,手续费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79

帖子

0

精华

19

好友

钻石卡会员

Rank: 6Rank: 6

UID
590882
积分
8341
卡窗金币
9739 枚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卡窗十八周年我是帅哥

发表于 2017-1-1 18:49 | |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工行~广发和漂亮妈妈都用着,广发因为自己做了几个分期,导致不提额了。漂亮MM刚下卡3个月,还没到提额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普卡会员

Rank: 2

UID
600215
积分
198
卡窗金币
260 枚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1 22:42 | |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zx 发表于 2016-12-31 23:12
嗯嗯 我刷的bbwy也无损呢, 每3天还有3块收益。  一个月估计就六星了。六星再申卡得了。 总比现在直接网 ...

lkl好像已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普卡会员

Rank: 2

UID
600215
积分
198
卡窗金币
260 枚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1 23:13 | |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年-- 发表于 2016-12-31 23:22
两个我都有。不过,同时申请,同时下卡的,
广发就提了一次,五千到九千。
农业,从五百,提到了一万

你确定刷两张卡差不多吗?你要是主刷农行,偶尔用广发,那农行提的多提的快就不奇怪了;而且以我用广发的经历,好好正常用广发偶尔分期,不应该只提一次(也不知道你用了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普卡会员

Rank: 2

UID
600215
积分
198
卡窗金币
260 枚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1 23:17 | | | 显示全部楼层
feilongzaitian 发表于 2017-1-1 03:28
1. 广发就别放了。刷的多,稳定提。下卡3万,一年到6万。
2. 昨天刚看到有人 拿9万,还是10万去农行,申请 ...

还是要看那个人把10w放了多久,如果只是放了几天,日均算下来可能还没有我放2k不动六个月的日均多,所以,关键看日均不只是数额多少,放一个亿,当时存当时取,日均为零。但如果10w放了六个月还是下不来那就恐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秒提6万,你不行是因为不知道这些套路!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信用卡之窗 (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657号 | 沪ICP备09094398号  

GMT+8, 2017-7-27 06:32 , Processed in 0.20752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