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额度100%信用卡解析高额度下卡(各家银行)低门槛秒下款 月利率0.03%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入口价值100万的礼包等你来取每日签到领奖
申卡内容专题
查看: 500|回复: 10

[办卡申请] 亲们,注销那张卡,坐等答案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876

帖子

0

精华

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8277
积分
14040
卡窗金币
5284 枚
在线时间
682 小时
发表于 2018-1-12 12:41 | |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快登录吧,能够浏览更多精彩内容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发了两张星座卡啦,额度都是5000,一张是银联,一张是VISA,只想要一张,注销哪张卡好啦,网上申请的,很奇葩,说拒绝了我,结果有发开来了,难道是给我一个安慰奖
【开门红】送iphoneX,真的不装“X”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84

帖子

0

精华

3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1060790
积分
2611
卡窗金币
925 枚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发表于 2018-1-12 13:07 | |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卡,要么都留着,要么都销
招行28K  2012年8月   
中信26k   2015年10月  
中国银行 7.5K   2017年1月  
工商银行 50K    2017年5月   
浦发银行 30K  2017年5月  
建设银行10K  2017年6月  
农业银行 17K 2017年11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096

帖子

1

精华

7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77450
积分
14362
卡窗金币
7856 枚
在线时间
508 小时
居住地
上海市

新人指导师我是帅哥热心捐助热心捐助

发表于 2018-1-12 13:34 | |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卡,两张卡共用账户,要么可以不激活一张,但没法注销一张,要么一起注销。
17行-26卡-532K
休养生息,徐而图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876

帖子

0

精华

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8277
积分
14040
卡窗金币
5284 枚
在线时间
682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4:05 | | | 显示全部楼层
kelvinxdb 发表于 2018-1-12 13:07
套卡,要么都留着,要么都销

原来是这么回事,只激活了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876

帖子

0

精华

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8277
积分
14040
卡窗金币
5284 枚
在线时间
682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4:06 | | | 显示全部楼层
疙瘩囡 发表于 2018-1-12 13:34
套卡,两张卡共用账户,要么可以不激活一张,但没法注销一张,要么一起注销。

只去激活了一张,另一张,没管,怪不得额度这么低,网申的,没给我来500都不错啦

融360贷款(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35

帖子

0

精华

1

好友

金卡会员

Rank: 3Rank: 3

UID
522883
积分
606
卡窗金币
549 枚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腾讯QQ达人

发表于 2018-1-12 15:55 | |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有一张1K 的工商卡 还害得我又一次逾期,为了消征信,坚持留了好几年,上个月销户的,都说大妈行好,估计是我资质不够。
招商银行70K     浦发银行40K
民生银行15K    平安银行30K   
华夏银行50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876

帖子

0

精华

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8277
积分
14040
卡窗金币
5284 枚
在线时间
682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7:44 | | | 显示全部楼层
davy201213 发表于 2018-1-12 15:55
我之前有一张1K 的工商卡 还害得我又一次逾期,为了消征信,坚持留了好几年,上个月销户的,都说大妈行好, ...

我也是醉了,我朋友跟我申请同样的卡,他的额度20万,我是网申的,给了5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56 天

连续签到: 1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953

帖子

0

精华

31

好友

荣誉会员

Rank: 8Rank: 8

UID
460001
积分
30928
卡窗金币
10318 枚
在线时间
2936 小时

新人指导师鸡年勋章卡窗十八周年腾讯QQ达人我是帅哥卡窗富农卡窗富豪热心捐助卡窗小资

QQ
发表于 2018-1-12 17:53 | |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激活一张,消一张.............
建行白金固额8.1万
光大白金固额15万
中行EMV白金卡10万.   
平安贷贷卡35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1 天

连续签到: 49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736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3988
积分
26443
卡窗金币
12052 枚
在线时间
1207 小时
居住地
河北省 唐山市

卡窗十八周年

发表于 2018-1-12 18:35 | | | 显示全部楼层
20万额度的大妈卡……
农业银行70K。中国银行50K。
民生银行45K。建设银行30K。
中信银行30K。招商银行25K。
工商银行20K。交通银行11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876

帖子

0

精华

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08277
积分
14040
卡窗金币
5284 枚
在线时间
682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14 | |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皮皮 发表于 2018-1-12 18:35
20万额度的大妈卡……

我朋友那个就是20W,我的只有5000,谁让我手贱,网上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1517

帖子

0

精华

4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32731
积分
10065
卡窗金币
2102 枚
在线时间
830 小时
居住地
江苏省 苏州市 张家港市

射手座腾讯QQ达人我是帅哥我是靓女新浪微博达人热心捐助热心捐助拉克丝漩涡鸣人路飞绫波丽坂田银时卡窗小资卡窗富农

QQ
发表于 2018-1-13 17:14 | |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妈只看理财,或者你有牛B的存款!~~
上善若水 · 厚德载物
     招商青年:60k
     建行全球:20K   
     农行悠然:35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保险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信用卡之窗 ( 沪公网安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657号 | 沪ICP备09094398号 )

GMT+8, 2018-1-17 03:14 , Processed in 0.24143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