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每日签到领奖
楼主: hekulai

我的前半生-玩卡阶段性总结(三)-终结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6

帖子

0

精华

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560599
积分
3784
卡窗金币
3065 枚
在线时间
628 小时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龙岗区 坂田街道
发表于 2018-9-22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比起来,我还真失败很多,,额度加起来我已经超过两百万了,包含老婆朋友同事的卡,没买房,,也没有撸到什么东西,信用卡只有积分一大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9-23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哥玩卡 发表于 2018-9-22 13:31
您好,看您写的文章非常好,冒昧问一下我可以转载您的文章到我的公众号吗,会标明作者出处

嗯嗯,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9-2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355909933 发表于 2018-9-22 19:12
跟你比起来,我还真失败很多,,额度加起来我已经超过两百万了,包含老婆朋友同事的卡,没买房,,也没有撸 ...

以终为始,目标导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83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金卡会员

Rank: 3Rank: 3

UID
532943
积分
343
卡窗金币
92 枚
在线时间
24 小时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福田区
发表于 2018-9-25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啊,不断的腾挪,用贷款购置资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602361438 发表于 2018-9-25 17:36
楼主可以啊,不断的腾挪,用贷款购置资产

就是折腾,使劲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774

帖子

0

精华

2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303071
积分
1257
卡窗金币
389 枚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发表于 2018-9-2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tomisyue 发表于 2018-9-28 10:44
学习了,感谢分享

共同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162

帖子

0

精华

4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969084
积分
1506
卡窗金币
1554 枚
在线时间
55 小时
发表于 2018-9-28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厉害了,高手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7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金卡会员

Rank: 3Rank: 3

UID
546440
积分
585
卡窗金币
459 枚
在线时间
62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发表于 2018-10-2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bj11185 发表于 2018-9-6 16:13
北京我也搞了2套小房子,并且是不花钱玩的,呵呵~~

大神 怎么做到的  求私信
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97

帖子

0

精华

4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740888
积分
4951
卡窗金币
2160 枚
在线时间
361 小时
发表于 2018-10-4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房价这么高,感觉进行房产投资很有压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5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蓝卡会员

Rank: 1

UID
2654870
积分
46
卡窗金币
10 枚
在线时间
1 小时

国庆

发表于 2018-10-6 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教一下,以下是我和我朋友们应该如何选择道路
      一个是通讯行业屌丝男目前在长三角,33单身 ,硕士,也是有点命苦的,经历了考研最后被坑等等暂且不表,不过投资了几个地方的房产资产也是增值几倍了。 阿里他之前老师有叫他过去,他觉得会加班很多不想去。  他在非bat的公司写代码好几年了其实成绩是有,但是因为排外等觉得心累,经我力劝很多次也明白生意难做,但是还是一心想脱离工作打算卖一个房子,买个店面就算前几年不赚钱也行。
      一个35+,家境之前不错,后来心思散漫兴趣太广,3个本科专业其中有个是计算机,偶尔某个行业工作几个月,大多时间没工作研究商业金融其次各种百科,这几年家庭有没落,只十年前做过半年的编程维护,从没用心学编程虽然有点兴趣。  不知35+ 再学某个编程是否没意义?有没有啥新语言可以作为兴趣学的?
       还有个高中学历,忠厚但性格也还好,可惜25岁时被佛山某个女的骗了打工好多年积攒的所有钱。 做过汽车修理,模具,饮食,饮食做过挺久,目前在剧组打杂2年工资一直才3000多,现在有机会慢慢学摄像啥的。接下去也不知该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kashenzhilu 发表于 2018-10-4 12:03
现在房价这么高,感觉进行房产投资很有压力啊

入手的早,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3869

帖子

18

精华

177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30615
卡窗金币
143610 枚
在线时间
2122 小时

辛勤工作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8-10-8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挖财-1538770895 发表于 2018-10-6 04:52
楼主,请教一下,以下是我和我朋友们应该如何选择道路
      一个是通讯行业屌丝男目前在长三角,33单身  ...

第一个卖个房子  买店面  看这位同学的样子阿里都不愿意去估计就是不想花太多精力那种  所以这个店面如果自己不知道做什么就租出去  前几年可能不赚钱 但之后就稳了呀  

第二个我想好奇下3个本科专业怎么做到的?

第三个最大的问题是不确定以后想干嘛  确定了的话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挖财-1538770895 发表于 2018-10-6 04:52
楼主,请教一下,以下是我和我朋友们应该如何选择道路
      一个是通讯行业屌丝男目前在长三角,33单身  ...

兄弟,按理说我混的并不算好,也没有资格给你指点什么。不过你聊了,我便跟你说说我的看法

1、有几套房子的人,随便折腾,如果想脱离工作,可以做点生意,比较靠谱的就是开儿童相关的店,其中游乐场很挣钱,可以参考,即便什么都不做,收房租也不错。咕咕叫的建议也不错,有个位置好的店面,收入也不愁。

2、看人能否吃苦,如果可以,现在做也可以,从新来过,没什么大不了。但要考虑清楚,毕竟年龄大了,体力能否跟得上是一回事,另外一方面家庭事情多不多,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

3、玩卡吧,最快的原始资金积累方式,有原始资本之后在考虑其他的

另外说说最近我的感悟。年龄大了,开始有些思考,之前我总是觉得努力最重要,永不服输。这些年,我确实也还算努力。但事实证明,努力不是最重要的,雷军说的对,顺势而为才是最重要的。人生想成功,有两条路比较靠谱。
一、把握大势,顺势而为。比如从08年到18年房地产的飞跃发展,把握住,阶层就跨越上去了。比如这些年搞IT平均来说,比别的专业挣得确实多一些。
二、努力修建管道,如果有什么事情,是可以慢慢积累,甚至终身积累的,这个事情就很值得去做。日积月累,管道终究越来越大。路越走越宽,不论是财务路,还是人生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咕咕叫 发表于 2018-10-8 15:43
第一个卖个房子  买店面  看这位同学的样子阿里都不愿意去估计就是不想花太多精力那种  所以这个店面如果 ...

美女,最近是不是系统有问题了,别人回复我没有提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3869

帖子

18

精华

177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30615
卡窗金币
143610 枚
在线时间
2122 小时

辛勤工作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8-10-8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hekulai 发表于 2018-10-8 18:21
美女,最近是不是系统有问题了,别人回复我没有提醒了

是这样的,如果回复你的回帖被拦截进入审核池,我通过审核后会正常显示,但是给你的提醒就没有了,所以还需要你平时自己注意一下,如果是审核池捞回的回帖是没有提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咕咕叫 发表于 2018-10-8 19:09
是这样的,如果回复你的回帖被拦截进入审核池,我通过审核后会正常显示,但是给你的提醒就没有了,所以还 ...

感谢美女解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00

帖子

0

精华

3

好友

金卡会员

Rank: 3Rank: 3

UID
814064
积分
937
卡窗金币
676 枚
在线时间
74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昌平区 十三陵镇
发表于 2018-10-9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海边 发表于 2018-9-28 16:19
这厉害了,高手的分享

普通人,胆子大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441

帖子

3

精华

13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01192
积分
4939
卡窗金币
2356 枚
在线时间
465 小时
居住地
北京市 海淀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气啦,共同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关闭

卡窗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信用卡之窗 ( 沪公网安 公安备案号33010602002762 | 浙ICP备17034113号-5 )

GMT+8, 2020-8-9 07:17 , Processed in 0.212414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周一至周五 9:00-18:00):400-711-87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