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每日签到领奖
查看: 1299|回复: 25

收到卡窗赠送的卡包喽,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103

帖子

1

精华

1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2627353
积分
1303
卡窗金币
1653 枚
在线时间
55 小时

锦鲤勋章20周年摩羯座国庆中秋我是帅哥

发表于 2019-1-8 15:24 | |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快登录吧,能够浏览更多精彩内容哦!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参与了一篇我与信用卡那些儿事的活动。
没想到获奖了。感谢卡窗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同时也感谢管理员的厚爱。
不多说上图,卡包很精致,能放不少卡片哦,这下再也不怕那些卡片没地方放了。
前天就收到了,忘记上传了。

1

1

2

2

3

3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07

帖子

4

精华

162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22520
卡窗金币
14829 枚
在线时间
1358 小时

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9-1-8 15:55 | |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不晒管理员的亲笔卡片。。。。
如果你有问题 有建议 有想法
请戳我头像加好友告诉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2 天

连续签到: 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800

帖子

0

精华

10

好友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UID
910261
积分
12546
卡窗金币
9133 枚
在线时间
319 小时

发帖王随笔2号随笔1号签到铜牌勇士勋章猪年勋章锦鲤勋章20周年摩羯座蒙面卡王中秋我是帅哥我是靓女热心捐助热心捐助拉克丝漩涡鸣人路飞绫波丽坂田银时腾讯QQ达人新浪微博达人辛勤工作

发表于 2019-1-9 08:45 | |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咕咕叫 发表于 2019-1-8 15:55
竟然不晒管理员的亲笔卡片。。。。

他怕暴露你的字写的不好
兴业150K      中信95K
农业85K        华夏84K
光大65K        浦发60K
工商50K        北京40K
建设30K        中国30K
广发25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07

帖子

4

精华

162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22520
卡窗金币
14829 枚
在线时间
1358 小时

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9-1-9 11:08 | |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的小宇哥 发表于 2019-1-9 08:45
他怕暴露你的字写的不好

就你知道!你怎么不晒一下!
如果你有问题 有建议 有想法
请戳我头像加好友告诉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103

帖子

1

精华

1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2627353
积分
1303
卡窗金币
1653 枚
在线时间
55 小时

锦鲤勋章20周年摩羯座国庆中秋我是帅哥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5:52 | |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咕咕叫 发表于 2019-1-8 15:55
竟然不晒管理员的亲笔卡片。。。。

快递是我媳妇接收的,没注意到卡片。
真是不好意思  我看见肯定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103

帖子

1

精华

1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2627353
积分
1303
卡窗金币
1653 枚
在线时间
55 小时

锦鲤勋章20周年摩羯座国庆中秋我是帅哥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6:17 | |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电话询问  我家夫人说没有签字的卡片
管理大大是不是忘记给我填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4916

帖子

0

精华

5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255
积分
18182
卡窗金币
5909 枚
在线时间
1451 小时

20周年

发表于 2019-1-9 18:29 来自手机 | |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一看是女生的笔迹,然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07

帖子

4

精华

162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22520
卡窗金币
14829 枚
在线时间
1358 小时

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9-1-9 18:56 | |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星捧月 发表于 2019-1-9 16:17
刚打电话询问  我家夫人说没有签字的卡片
管理大大是不是忘记给我填了呢

不可能的  每一个卡包里都放了的
如果你有问题 有建议 有想法
请戳我头像加好友告诉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07

帖子

4

精华

162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22520
卡窗金币
14829 枚
在线时间
1358 小时

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9-1-9 18:57 | | | 显示全部楼层
cash 发表于 2019-1-9 18:29
估计一看是女生的笔迹,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有问题 有建议 有想法
请戳我头像加好友告诉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金卡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89869
积分
404
卡窗金币
375 枚
在线时间
46 小时
发表于 2019-1-9 21:06 来自手机 | |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5 天

连续签到: 1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万

帖子

0

精华

26

好友

黑卡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96865
积分
88974
卡窗金币
14973 枚
在线时间
1915 小时

发帖王随笔2号随笔1号签到银牌勇士勋章蒙面卡王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我是帅哥坂田银时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拉克丝20周年我是靓女热心捐助热心捐助热心助人丰富信息巨蟹座国庆中秋卡窗小资卡窗富农卡窗富豪

发表于 2019-1-9 22:24 | |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公平。在线时长40多小时的,得了卡包。
广发    招商华夏    花旗邮储    中信汇丰    农业工商    广州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07

帖子

4

精华

162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22520
卡窗金币
14829 枚
在线时间
1358 小时

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9-1-10 10:42 | | | 显示全部楼层
feilongzaitian 发表于 2019-1-9 22:24
不公平。在线时长40多小时的,得了卡包。

不看时长的好吗,人家参加活动  写得也好!你咋不好好写写你的故事!
如果你有问题 有建议 有想法
请戳我头像加好友告诉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103

帖子

1

精华

1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2627353
积分
1303
卡窗金币
1653 枚
在线时间
55 小时

锦鲤勋章20周年摩羯座国庆中秋我是帅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4:36 | |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咕咕叫 发表于 2019-1-9 18:56
不可能的  每一个卡包里都放了的

真的是没有 昨天下班回去特意说起来这个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07

帖子

4

精华

162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22520
卡窗金币
14829 枚
在线时间
1358 小时

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9-1-10 14:51 | |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星捧月 发表于 2019-1-10 14:36
真的是没有 昨天下班回去特意说起来这个事情

卡包是用一个透明袋子装的吧??卡片我是放在透明袋子里的
如果你有问题 有建议 有想法
请戳我头像加好友告诉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356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2976181
积分
2639
卡窗金币
465 枚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随笔2号

发表于 2019-1-10 15:16 | |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10K(201703)---18K(201804)--26K(201807)--33K(201810)

广发15K(201811)

农行10K(201805)---20K(201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5 天

连续签到: 1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万

帖子

0

精华

26

好友

黑卡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96865
积分
88974
卡窗金币
14973 枚
在线时间
1915 小时

发帖王随笔2号随笔1号签到银牌勇士勋章蒙面卡王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我是帅哥坂田银时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拉克丝20周年我是靓女热心捐助热心捐助热心助人丰富信息巨蟹座国庆中秋卡窗小资卡窗富农卡窗富豪

发表于 2019-1-11 00:17 | |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咕咕叫 发表于 2019-1-10 10:42
不看时长的好吗,人家参加活动  写得也好!你咋不好好写写你的故事!

寡人日理万机。
如果真写好,洋洋洒洒一万字。
广发    招商华夏    花旗邮储    中信汇丰    农业工商    广州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50 天

连续签到: 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4477

帖子

0

精华

5

好友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3988
积分
45062
卡窗金币
25171 枚
在线时间
1973 小时

签到金牌猪年勋章锦鲤勋章处女座蒙面卡王国庆卡窗十八周年我是帅哥路飞辛勤工作热心助人

发表于 2019-1-11 08:56 | |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咕咕叫 发表于 2019-1-8 15:55
竟然不晒管理员的亲笔卡片。。。。

哪像个姑娘的字。

点评

不像姑娘的字,像小姑娘的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11 10:42
农业银行100K。
工商银行66K。
中国银行55K。  
建设银行30K。  
中国邮政15K。  
养卡?随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8 天

连续签到: 3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81

帖子

2

精华

2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11804
积分
21622
卡窗金币
9367 枚
在线时间
2686 小时
居住地
河北省 石家庄市 裕华区 建通街道

蒙面卡王随笔2号随笔1号锦鲤勋章签到铜牌中秋

发表于 2019-1-11 10:08 来自手机 | | | 显示全部楼层
feilongzaitian 发表于 2019-1-11 00:17
寡人日理万机。
如果真写好,洋洋洒洒一万字。

哈哈,就服你,期待你的一万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8 天

连续签到: 3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481

帖子

2

精华

2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11804
积分
21622
卡窗金币
9367 枚
在线时间
2686 小时
居住地
河北省 石家庄市 裕华区 建通街道

蒙面卡王随笔2号随笔1号锦鲤勋章签到铜牌中秋

发表于 2019-1-11 10:10 来自手机 | |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咕咕叫 发表于 2019-1-10 14:51
卡包是用一个透明袋子装的吧??卡片我是放在透明袋子里的

卡包我就不要了,要不也来一张手写卡片?鼓励鼓励老会员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907

帖子

4

精华

162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22520
卡窗金币
14829 枚
在线时间
1358 小时

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9-1-11 10:43 | |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是朋友 发表于 2019-1-11 10:10
卡包我就不要了,要不也来一张手写卡片?鼓励鼓励老会员嘛!

参加我下周发起的活动就给你发!!!
如果你有问题 有建议 有想法
请戳我头像加好友告诉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卡窗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信用卡之窗 ( 沪公网安 浙公网安备33010602002762号 | 浙ICP备16024808号 )

GMT+8, 2019-3-25 14:38 , Processed in 0.286438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周一至周五 9:00-18:00):400-711-87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