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每日签到领奖
查看: 25476|回复: 22

[活动] 已结束【蒙面卡王】这张卡有着高大上的黑色卡面!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3869

帖子

18

精华

177

好友

论坛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0702
积分
30615
卡窗金币
143608 枚
在线时间
2122 小时

辛勤工作随笔1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漩涡鸣人资深卡粉国庆

发表于 2019-3-2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卡友们,欢迎来到【蒙面卡王】第23期!上一期没有参加上的不要难过,这期又来啦!
【蒙面卡王】简介:
1、每周二小编会在论坛放出一张打码的信用卡,卡友们猜测这张卡的名称(银行+卡组织+卡级别)
2、每期猜卡难度都会有不同程度地提升,参与回答的卡友每人奖励8金币,其中猜中的卡友将额外获得50金币,加“蒙面卡王”的勋章为期一周
3、小编会在下一期【蒙面卡王】开始前给上一期猜中的卡友们挂上勋章,连续5周都猜中的卡友可以申请该永久勋章
PS:如果卡友有认为比较特别,猜卡难度较大的卡推荐,欢迎加小编为好友,向小编推荐哦!


随手甩出一张打码信用卡,如果你能报出它的银行、类型、级别、年费等基本信息,甚至是它可享的优惠也能侃侃道来,那你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卡王了。

想知道你和卡王有几张卡的距离吗?快来测一测自己对信用卡的辨识程度吧!

上一期真的是送分题,大家都是秒猜猜中了,这么简单都没回答正确的卡友,建议重新办张卡醒醒神~本期还是送分题!

话不多说,上卡!
(诚信参与,不知道的直接帖下“打卡”,莫抄袭他人劳动成果哦~)


【蒙面卡王】第23期卡面如下:
1553583794(1).png


回帖格式:
                猜卡的卡名称(银行+卡组织+卡级别)

活动规则:
                1、参与回答的卡友每人获得8金币奖励
                2、回答正确的卡友获得50金币奖励+“蒙面卡王”勋章为期一周(本期活动的下一周)
活动奖励:同一ID回答多次的只取第一次竞猜回答



小编有话说:
为求公平,回帖设置成了仅作者可见,活动结束时公布所有回帖

第23期蒙面卡王结果公布
↓↓↓↓↓↓
card.png
浦发“我”系列GEEK主题卡 云栖纪念版(浦发银行+银联+白金)

恭喜以下竞猜正确的卡友!
@erick_tsl
@流氓
@已被注册
@曾经是朋友
@卡友-1547694614
@shenghu867
@轩辕云昊
@juhxu
@hanzly
@Lucifer.Loulan
@缕聪
@waxt
@wangjt1979

50金币已经全部发放,蒙面卡王勋章将在两天内为各位挂上!

提醒:@卡友-1547694614 再回答对一期就可以获得蒙面卡王永久勋章了!





签到天数: 290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721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钻石卡会员

Rank: 6Rank: 6

UID
2721835
积分
7724
卡窗金币
3428 枚
在线时间
559 小时

随笔6号随笔5号随笔4号额度将军签到铜牌随笔3号随笔2号随笔1号白羊座蒙面卡王猪年勋章锦鲤勋章20周年我是帅哥漩涡鸣人

发表于 2019-3-2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浦发“我”系列GEEK主题卡(浦发银行+银联+白金)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0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0
积分
2246
卡窗金币
37214 枚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居住地
浙江省 宁波市 江东区 东胜街道

蒙面卡王腾讯QQ达人

发表于 2019-3-2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云栖纪念版 浦发 银联 白金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万

帖子

1

精华

27

好友

黑卡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48510
积分
81421
卡窗金币
44648 枚
在线时间
4605 小时

蒙面卡王随笔1号20周年热心助人长期支持资深卡粉处女座卡窗十八周年

发表于 2019-3-2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浦发“我”系列GEEK主题卡 云栖纪念版(浦发银行+银联+白金)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65

帖子

3

精华

11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412827
积分
4986
卡窗金币
2851 枚
在线时间
244 小时
居住地
广东省 中山市

额度将军签到铜牌随笔1号随笔2号随笔3号我是帅哥新浪微博达人坂田银时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拉克丝20周年我是靓女热心捐助热心捐助发帖王狮子座腾讯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9-3-26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是这个吧
timg.jpg

点评

自作聪明,悲剧了  发表于 2019-4-2 1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677

帖子

4

精华

11

好友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313922
积分
7909
卡窗金币
48277 枚
在线时间
368 小时

随笔4号额度将军发帖王随笔3号随笔2号随笔1号签到铜牌勇士勋章20周年摩羯座中秋蒙面卡王我是帅哥热心捐助辛勤工作

发表于 2019-3-2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飘过,不清楚,今天没有时间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00 天

连续签到: 2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万

帖子

0

精华

28

好友

黑卡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596865
积分
95653
卡窗金币
13851 枚
在线时间
2397 小时

猪年勋章锦鲤勋章勇士勋章签到金牌随笔1号随笔2号随笔3号我是帅哥坂田银时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拉克丝资源达人20周年蒙面卡王我是靓女热心捐助热心捐助热心助人丰富信息长期支持发帖王额度将军巨蟹座国庆中秋

发表于 2019-3-26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8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595

帖子

2

精华

2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11804
积分
24296
卡窗金币
10691 枚
在线时间
2914 小时
居住地
河北省 石家庄市 裕华区 建通街道

额度将军发帖王随笔3号蒙面卡王随笔2号随笔1号锦鲤勋章签到铜牌中秋

发表于 2019-3-26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浦发“我”系列GEEK主题卡 云栖纪念版
浦发  银联  白金   免年费!


好吧,我承认:我作弊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0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093

帖子

0

精华

25

好友

荣誉会员

Rank: 8Rank: 8

UID
287403
积分
35889
卡窗金币
11397 枚
在线时间
6029 小时
居住地
广东省 广州市 增城市

签到银牌

发表于 2019-3-27 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看不出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27 天

连续签到: 1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285

帖子

0

精华

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29027
积分
29325
卡窗金币
11782 枚
在线时间
1795 小时

卡窗十八周年双子座热心助人

发表于 2019-3-27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93

帖子

1

精华

1

好友

钛金卡会员

Rank: 4

UID
3137694
积分
1302
卡窗金币
1058 枚
在线时间
96 小时

额度将军蒙面卡王随笔2号锦鲤勋章勇士勋章

发表于 2019-3-27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浦发“我”系列GEEK主题卡云栖纪念版,银联白金。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683

帖子

3

精华

10

好友

钻石卡会员

Rank: 6Rank: 6

UID
3010791
积分
7739
卡窗金币
4059 枚
在线时间
672 小时

随笔3号随笔2号随笔1号蒙面卡王勇士勋章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我是帅哥腾讯QQ达人坂田银时绫波丽路飞20周年热心捐助热心捐助处女座漩涡鸣人新浪微博达人

QQ
发表于 2019-3-27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浦发银行“我”系列GEEK主题信用卡(云栖纪念版)  银联  白金卡 本帖由 shenghu867 于 2019-3-27 15:03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83 天

连续签到: 1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832

帖子

0

精华

2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6112
积分
25025
卡窗金币
12746 枚
在线时间
1727 小时

21周年勋章随笔7号积极分子随笔6号随笔5号随笔4号炫卡狂魔额度将军蒙面卡王随笔3号猪年勋章锦鲤勋章勇士勋章签到银牌随笔1号随笔2号我是帅哥腾讯QQ达人新浪微博达人坂田银时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拉克丝20周年我是靓女热心捐助热心捐助发帖王巨蟹座天蝎座卡窗十八周年国庆中秋热心助人

发表于 2019-3-2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浦发银行
浦发“我”系列GEEK主题卡云栖纪念版
银联
白金卡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82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670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0045
积分
22236
卡窗金币
10290 枚
在线时间
1255 小时
居住地
江苏省

蒙面卡王水瓶座腾讯QQ达人新浪微博达人

发表于 2019-3-27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浦发银行“我”系列GEEK主题信用卡(云栖纪念版)(浦发银行+银联+白金)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389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04142
积分
5234
卡窗金币
2640 枚
在线时间
483 小时

蒙面卡王

发表于 2019-3-27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浦发“我"系列GEEK主题卡-云栖纪念版(浦发+银联+白金)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513

帖子

2

精华

2

好友

钻石卡会员

Rank: 6Rank: 6

UID
567864
积分
8053
卡窗金币
3430 枚
在线时间
920 小时

资源达人随笔4号发帖王勇士勋章蒙面卡王猪年勋章锦鲤勋章我是帅哥腾讯QQ达人新浪微博达人坂田银时绫波丽路飞漩涡鸣人拉克丝我是靓女金牛座国庆中秋

发表于 2019-3-27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浦发“我”系列GEEK主题卡 云栖纪念版
浦发  银联  白金   免年费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01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440184
积分
3321
卡窗金币
1591 枚
在线时间
143 小时

随笔4号炫卡狂魔随笔3号蒙面卡王新浪微博达人我是帅哥腾讯QQ达人

发表于 2019-3-27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云栖大会卡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卡窗金币 +50 收起 理由
我不会咕咕叫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25 天

连续签到: 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1万

帖子

0

精华

5

好友

荣誉会员

Rank: 8Rank: 8

UID
85406
积分
34300
卡窗金币
4984 枚
在线时间
2376 小时

中秋

发表于 2019-3-2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枚卡窗金币

横竖都猜不准。不算玩卡族。不太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1606

帖子

0

精华

3

好友

无限卡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83924
积分
13804
卡窗金币
3972 枚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21周年勋章随笔7号积极分子随笔6号资源达人随笔4号额度将军猪年勋章锦鲤勋章签到铜牌随笔2号随笔3号20周年发帖王摩羯座国庆中秋

发表于 2019-3-2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车plus卡(工商银行+银联+白金卡)
达不到心中无码的水平
现在黑色卡片有点多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01

帖子

0

精华

0

好友

白金卡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440184
积分
3321
卡窗金币
1591 枚
在线时间
143 小时

随笔4号炫卡狂魔随笔3号蒙面卡王新浪微博达人我是帅哥腾讯QQ达人

发表于 2019-3-2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是不是这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关闭

卡窗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信用卡之窗 ( 沪公网安 公安备案号33010602002762 | 浙ICP备17034113号-5 )

GMT+8, 2020-8-5 21:22 , Processed in 0.417464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周一至周五 9:00-18:00):400-711-87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